老三次元

@X之旅人的小号
没错我是螺纹菌\XX控。除了all耀和all静(没错是平和岛静雄XD),还吃主角总受。只要是jump的著名少年漫里的cp我都能接受(海贼和死神不熟)
以后有缘就更各种cp的甜饼吧。
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小可爱逛我的主页的时候能不能多评论呢?我想找人聊文章啊!
或者说向我提建议!(这家伙超级想跟人聊天)

【All耀】败犬怒推情敌(预告2.0)

文案:一朝穿越进沙雕小说,王耀居然成了要和男人抢男人的男人。作为男主王黯的败犬竹马,王耀一下子要应付三个天降系情敌! 

         王耀目瞪口呆:“等一下,为什么那些女主和女配和我的朋友长的一模一样?”   

          系统:“因为他们也穿过来了。不过性格和记忆被原主稍稍地影响了一下。” 

          【OOC修正系统和王耀的复仇大业开始了!】 

   

        圣母女主阿尔:  “狗狗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狗狗?” 

        “我……” 

       “ 不用说了,我原谅你!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修正百分百:“耀,我好难过,为什么他不肯听我解释呜呜呜。” 

        健身房里,阿尔看到王耀的时候楞了一下,心虚地从跑步机上下来,哭哭啼啼的走了过来。 

        因为泪眼朦胧,他一不小心被地上的一个杠铃绊倒了,幸好王耀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阿尔下意识骂了一句:“fk!器材不归位JJ小一倍——” 

       抬头看见王耀冷漠的眼神。 

       人设破碎,女主失格,你号没了。 

        “stm你恢复了不跟我说一声?” 

         “那啥,正准备告诉你来着。”阿尔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看来以后是没有假装不情不愿的互抹蛋白粉的环节了…… 

          

    白莲花女二伊万:“我知道王耀哥哥不是故意的,哥哥和伊万无冤无仇,怎么会推伊万下水呢?” 

(梨花暴风雨式哭泣) 

体重比伊万轻一个数量级的王耀:“喂。” 

         

      修正百分百:“嘘,别动哦,要是我一喊,你就成了入室的小贼了。你猜他们是信你的话还是我的话呢?” 

      王耀捂着嘴,恐惧地点了点头。 

      “这就对了嘛,真是听话的好孩子呢。” 

     紫色的眼睛里没有了平日的娇柔和偶尔流露出来的精明。 

     看来是完全恢复了没错。 

     只不过,他好像意外发现这位老朋友的另一面了…… 

绿茶婊女三亚瑟:“啊,你说这套西装啊,好贵的呢,是王黯送我的呢。”(瞪大眼睛) 

       “王耀,我知道你喜欢我。可如果你真的爱我,忍心看到我为他哭泣呢?你好自私,就不能帮我吗?”(瞪大眼睛) 

        修正百分百:“喜欢吗?”亚瑟绿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让人不忍心说出否定的回答。 

王耀尝了一口,就抬起头仰望星空,叹了一口气。 

“哎?不喜欢吗?对不起,我会努力的!”亚瑟一脸自责,看向了别处,像一只垂头丧气的垂耳兔。 

演技很好。但是做饭水平每况日下,到今天这个水准,估计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现在做逆向工程还来不来得及!还我那个性格温和可爱说话滴水不漏举动挑逗诱惑做饭水平一级棒的拥有美好绿茶品质的亚瑟啊! 

         

         

        最后是自恋的总裁,被一群有目的男人包围着还不自知的王黯:“不要再打了电话了!不要再打扰我们四个人的世界了!我母亲定的婚约无效!”(脑震荡式壁咚) 

        “四人世界……?” 

        光环全开:王耀发现自己的手机多了好多的垃圾短信。 

【震惊,千万富翁王黯在酒会上说漏嘴,下一个大涨的股票就是它:修正耀业。再不入就来不及了!】 

         

        居然还有这种拐弯抹角的打广告的方法吗?!王耀嘴角抽搐。 

————— 

这篇文章会以单元剧的方式写出,本来我想国庆放出的。九月份就开始写,但是我突然想参加一个比赛。所以说国庆才能开始写,但是国庆又要去补习,所以说大概十月五、六日才能写完 








亚瑟部分。 

我本来想写一个国庆贺礼的,但是突如其来的比赛以及暑假作业的检查让我乱了手脚。冷静分析一波,发现慌也没用。本来中秋节也应该写一篇的,但是…… 

那个比赛至少写上三千字。



预告初版:https://xxkong411.lofter.com/post/1ea1676e_12def918a



评论(8)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三次元 / Powered by LOFTER